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弦时只把青山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亮灯2010  

2010-10-21 21:35:12|  分类: 烟视媚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用个类[刑警2010]的片名,慰藉这部未映先输的剧——人在江湖,最怕过气

     网易娱乐稿,此乃原稿,有出入

亮灯2010 - 弦凉如水 - 伊甸不再

  

又是一年台庆时,古语是“一朝天子一朝臣”,在TVB,天子不必换,排位年年变幻。年年新气象,又有谁能笑傲到底?神马排位,都是浮云。

 

台庆大战格局:《公主嫁到》PK《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》

《公主嫁到》已经播完,充沛的笑料,爆棚的喜剧把收视推向高峰,成为全年热点,目前最强大的对手就是未映先热的《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》,宣传铺天盖地,大张旗鼓,足见气势如虹。从排位来看,第一排中心人物从左至右,正是邓萃雯、黎耀祥、陈豪和佘诗曼,两男两女的格局,即将在11月的台庆颁奖礼上进行一番厮杀。如无意外,今年的视帝视后之争就在这四人之间了。

 

《刑警》未播先输,两虎风光再非当年

2010年台庆剧有《义海豪情》和《刑警》两部,看似地位等同,其实但从宣传阵势来看,《义海豪情》早就占尽天时地利人和,《刑警》一副中龄姿容,严肃沉重,明显不敌《义海豪情》的气势汹汹,饶是“五虎”资格在身,黄日华和苗侨伟穿着西装,摆着POSE,豁出力的意气风发,可站在第二排,头昂得再高,气势上也矮了半寸。两部台庆剧同期播出,《刑警》摆明了是来为《义海豪情》陪跑的。

 

排位显地位,年年有动荡

可喜可贺的是,凭实力说话的黎耀祥,今年依然站稳在第一排,因为有《义海豪情》,那么没有《义海豪情》的以后呢?林峰站定在佘诗曼身侧,俨然是新一代一哥接班人,“视帝”拿不到,“歌手奖”依然不会缺。胡杏儿一身《万凰之王》的清宫装站在第一排,地位领先其他小花旦,而同样从《万凰之王》剧组跑出的浓妆宣萱,一身明黄色行头,却站在第二排,到底是从了《刑警》的站位,还是果真从“当家花旦”过度到了“资深艺人”?那时的四大花旦,如今只有她还在效力,不胜唏嘘。倒是马浚伟依然坚挺在第一排,足见曾丽珍一派在今年的台庆上依然有压倒性的影响力。

 

他们意外缺席

今年第一排的一哥,只有陈豪和黎耀祥,不免叫人感慨,“一哥”们哪去了?《读心神探》还在播出,林保怡的用心表演,却淹没在“山寨”的骂声里,缺席亮灯,免得一场空;欧阳震华的《施公奇案2》成绩喜人,但明显知道今年台庆不会与他有何瓜葛,索性不来。不过数年,小生班底早已洗牌,一个时代推到了另一个时代。

去年拿下“最喜爱”奖的杨怡,今年却是不见踪影,06年黑马夺奖,受千夫所指的郑嘉颖,因为今年没有作品,所以理所当然的缺席;黄宗泽今年有两部剧集出街,但依然缺席亮灯仪式,是否和坊间的小生不和传闻有关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19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