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弦时只把青山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弦小v不说话  

2013-09-13 21:13:40|  分类: 乱舞春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不至于真不说话,于是把话说在这里。

 

9月13日

 

 

弦小v不说话 - 弦凉如水 - 罗浮梦边

 

据传王菲离婚,有点哗然愕然

有些假,时间久了,就都以为是真,我曾这么说过

开始我们不信,渐渐我们相信,相信之后才发现是另一回事

也许你要说,他们曾深爱过

深爱这两个字,用在娱乐圈里,真是天大的笑话。

我怎么觉得这两人跟另一对有点像

都是起先我们不看好,不相信,后来他或她言之凿凿,把我们打动感动,然后再猛一回旋

 

弦小v不说话 - 弦凉如水 - 罗浮梦边

开始是假的,后来还是假的。

平凡日子里,他们发生一点事,演上一场戏,也是好事,多点谈资。


 

9月15日

在微博禁言

某弦关注或被关注,认识或几乎认识的博友,近日都成了被谁谁嘘寒问暖的对象

我都有点惊讶,有的人是从来不认识她的,她就突然像熟识多年一样,唤人小名,再志同道合一番,再共抒壮志一番

就像她们认识多少年一般的亲切

这股嘘寒问暖的好友劲,和弦的冷漠尖刻形成了鲜明对比

是要把弦的朋友都拉作她的阵营,从此都看弦如路人贱人了

我瞅着有点好笑

当然,这番热情劲用在现实里,无往而不胜

人们就是受落这个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3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